遭酒駕撞姨甥 3歲男童走了已釀2死1重傷 被害家屬怒批罰不怕

台南永康日前發生駕駛酒駕肇逃闖紅燈,撞上三貼機車,造成阿姨死亡、2個外甥重傷的死亡車禍,而經過搶救,被宣布腦死的3歲男童傷重不治,9歲女童還沒脫離險境;小姐弟父親在臉書發文,批殺人犯法都不會被判死刑,酒駕的人被罰錢,關幾個月就出來了,根本不會怕!

更多新聞: 殺女友洗衣機悶死孿生子 狠男一審判死

爸爸抱著女兒,哄著他入睡,這是台南永康死亡車禍中受傷的小女童以前的影片,看得出來爸爸對這前世情人的呵護,不過,小女童遭酒駕肇事闖紅燈的駕駛撞上,現在還加護病房裡沒脫離險境,而他3歲的弟弟則被宣布腦死傷重不治。

前一晚,女童爸爸還在臉書PO文,開頭沉重的問為什麼發生在他的身上,爸爸說當時孩子的阿姨載著小姊弟回阿公家玩,結果寶貝女兒開完刀還在加護病房,沒脫離險境,兒子被醫院宣布腦死,痛批台灣酒駕罰錢被關完就沒事了,殺人不會判死,酒駕的人當然不會怕,因為罰錢關幾個月就會出來了,當然不怕!

小姐弟親友(09.14)表示,「阿公住在這裡,他們就假日回來看阿公。」一連失去了2個摯愛的親人,一家人悲痛,只能安慰自己,弟弟去當天使了,不再痛了,也期盼9歲的小姊姊能脫離險境,回到家人身邊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又是酒駕!自小客自撞打滑翻覆近100米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