攔腰撞小黃!女騎士酒駕躲警下秒自撞摔車

台中一名婦人酒駕騎車,沒想到路上遇到巡邏員警,擔心被攔下,婦人心虛加速離開,警方緊跟在後,沒想到就在路口發生自撞車禍,倒楣計程車被撞凹一個洞,婦人還因此受傷掛彩,警方澄清執法過程沒有追逐,合乎規定。

更多新聞: 疑車速過快 情侶駕租賃車自撞側翻受困

十字路口車來車往,一輛摩托車直行撞上從一旁過來的計程車,摩托車沒減速,把計程車側邊撞凹一個洞,婦人當場倒地昏迷,警方動作也很快,馬上就到。

計程車駕駛表示,「我已經過去了才撞上的。」計程車駕駛說,每天都會經過這個路口,突然被撞覺得很傻眼,車禍發出巨大聲響,路人好奇圍觀,現場在台中西屯區寶慶街上,婦人怎麼會發生車禍,警方還原狀況,原來是婦人起先沒有兩段式左轉被警方盯上,最後看到警車靠近,竟然心虛加速離開。

西屯所所長金桂明表示,「所以要趨前盤查,女生自己有飲酒狀況,見警方前來是有一點心虛。」婦人送醫抽血酒測,酒精濃度超標,警方也澄清過程沒有追逐。金桂明說,「依照警政署意外教材規定不能追車,同仁沒有去追車,因為沒有尾隨去追車,所以我們夜間會開啟警示燈,但沒有開警鳴器。」警方路上巡邏,遇上酒駕婦人心虛落跑,最後自撞車禍,得吃上交通違規和酒駕的罰單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余壽生、曾津山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趕上班!高雄楠梓轎車闖紅燈年輕夫妻雙載遭撞飛1死1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