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!男子遭當街拖行毆打 路人驚呼太扯 警迅速到場全帶回

台中市中華路和台灣大道路口,昨晚(16日)驚傳有一男子,當街被拖著過馬路,被人拿棍棒敲打,全程被路過的民眾用行車記錄器拍下,一度還傳出疑似擄人,附近執行臨檢的警方獲報立即處置,將人帶回分局釐清案情,經了解雙方是金錢糾紛起衝突。

更多新聞: 7惡煞當街擄人 強押上車警攔截救人 起出凌虐工具

開車行經中華路,驚見台中街頭日常。黑衣男子躺在路上,被三名壯漢硬拉著過馬路,一旁有人拿棍棒一陣毒打,只見他護著頭,不斷掙扎想擺脫,不敵對方人多,一路遭拖行,讓車上兩人,看得直呼太扯。

附近民眾表示,「以為是他們在打鬧嬉戲,最後才知道是真正的打架。」

事情發生在,台中台灣大道,中華路路口,民眾開車經過,發現有人當街被圍毆,看起來還像擄人案,附近執行酒駕臨檢警方獲報立即處置,將這群人全部帶回分局。

台中市第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鐘劍貴說,「被害人因為他跟朋友,相關人借小額借貸的部分,因無力償還而且都避不見面,所以才有這些人,想要來向他討以前所欠的,這些小額付款,沒有發現要把他帶走的情事。」

金錢借貸糾紛,引發衝突,竟當街拖人圍毆,彷彿黑幫電影尋仇場景,警方迅速逮人,不容許不法行為,挑戰公權力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秋連假前夕大掃黑警逮429人 查扣槍枝、毒品、咖啡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