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遭5煞圍毆再被丟包公墓停車場「花蓮暗夜尋仇記」警方說話了

花蓮有一名男子,深夜剛出家門,就被五名男子持棍棒猛打,並強行擄上車,歹徒將他的雙眼矇住,還朝他噴辣椒水,隔天凌晨,將他丟包在五公里遠的公墓停車場,男子自行脫困後,到附近民宅求救,警方以車追人,三小時內逮捕五名嫌犯,原來他們在獄中早有過節。

更多新聞: 近距頭部開槍!台南殯儀館前 行刑式槍擊

鄉間小路,晚上黑壓壓的一片,突然一名男子跑了進來,從雙手擺盪幅度來看男子跑得很快,沿路還東張西望像是在找什麼東西。原來男子被圍毆丟包,深夜翻牆進入附近住家求救,把居民給嚇壞了。

週二(22日)晚間10點多,受害男子剛出家門,就被五名嫌犯持棍棒痛毆,並強行擄上車,歹徒蒙住他雙眼,還朝他噴辣椒水,最後將他丟包在4.7公里遠,走路要一個小時才會到的三軍公墓停車場,被打的男子,送醫時還可以看到,他手摀著受傷的下巴,走下救護車,還一跛一跛的,警方初步了解,雙方在獄中早有衝突,才會釀成就齣尋仇記。

吉安分局偵查隊長陳世光說,「男子手腳有骨折傷勢,經送醫救治後無生命危險,以車追人,在案發後三小時之內,將年約23歲的方姓主嫌等五名涉案人,全數查獲到案。」嫌犯等人才剛出獄,因為一時糾紛,現在恐怕得再面臨牢獄之災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電競選手「真人版擂台」!血濺華山!一男遭狂K「抱頭慘跌在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