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烤肉影響行車動線被勸阻 4男惱羞成怒追打買消夜情侶

深夜出門買鹹酥雞,情侶檔卻被醉漢圍毆。新北三重凌晨發生一起鬥毆事件,一對情侶外出買消夜,看到4名男子佔據道路在烤肉,好心上前勸阻,但這4人卻見笑轉生氣,狂追情侶300公尺,拿起地上的東西就朝他們猛砸,被害人身上有多處擦挫傷,所幸並無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男遭5煞圍毆再被丟包公墓停車場「花蓮暗夜尋仇記」警方說話了

抱著孩子下警車,男子一度站不穩撞到機車龍頭需要員警攙扶。跌跌撞撞都是因為他剛剛遭到四名陌生人圍毆,身上有多處擦挫傷。

附近店家說,「可能是他們一群人在哪裡喝酒啊,他們走路過去可能講了什麼他們不愛聽的話,他女朋友報案的他女朋友一直跟他們對不起啊,本來一個沒有出手後來跑來五個就出手了。」

老闆回想事發經過還是餘悸猶存。事情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周一凌晨,18歲的鄭姓少年無照騎車載女友去買消夜,經過民宅時看到四名男子佔據路邊在烤肉,影響行車動線。

於是上前勸說,沒想到烤肉的人見笑轉生氣,在情侶離去後狂追300公尺,在鹹酥雞攤前公然行兇,撿起地上有的東西就朝兩人猛砸。

警方第一時間將涉案的四名男子通通帶回偵訊,四人酒醒後才知釀成大錯頻頻道歉,全案依妨害秩序罪函送,被打的少年也因為無照騎車被依法開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誇張!男子遭當街拖行毆打 路人驚呼太扯 警迅速到場全帶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