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據道路烤肉被嗆「路你家開的嗎?」 烤肉4男不爽追打嗆聲騎士

中秋節還沒到,已經有人開始烤肉,還引起衝突!新北市三重有民眾在自家門口烤肉,不過擺得太超過,佔了整條路快一半,路過機車騎士經過不開心,對他們嗆聲,結果被嗆的不爽,追了上去,一群人圍毆騎士,烤肉變打人。

更多新聞: 太歲頭上動土?地院撞見債主當場上演全武行

一群人在門口烤肉,似乎有點囂張,陣仗還不小,這時兩輛機車經過,看不下去,騎士直接嗆聲,被嗆的很不開心,幾名男子衝過去,要把人攔下來,沒多久衝突發生,打了起來。

掃把斷了一半,畚箕也被拿來當武器,衝突意外發生在14日凌晨1點多,新北市三重龍門路,吳姓男子帶著朋友,在自家門口烤肉,提前歡度中秋節,只是幾乎都擺在馬路上,路過機車騎士不滿,爆粗口講話也不好聽,烤肉群眾認為對方挑釁,直接跑上前追人攻擊,追逐300公尺。

嫌犯弟弟說,「路人好像嗆他們說,路是你們家的嗎,然後他們好像就是跟人家說歹勢歹勢,然後就這樣發生口角,然後他們就打人家。」只是整起衝突兩邊一開始就有錯,巷弄不大,動手的烤肉團占據半條路,已經妨礙交通,因此被開罰2400元,動口的騎士自己也沒駕照,還騎車罵人,無照駕駛開罰6千元。

三重分局偵查隊隊長鄭偉豪表示,這是起隨機發生的衝突,該批烤肉的民眾隨手拿起路邊的掃把、垃圾桶等物,砸向機車騎士,造成騎士輕微的擦傷。動手4人事後被帶回法辦,酒醒後相當後悔,只是中秋節還沒到,提前過節,卻烤肉烤進警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式居酒屋疑爆經營權糾紛 總經理遭毆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