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歲頭上動土?地院撞見債主當場上演全武行

高雄地方法院竟然傳出鬥毆事件,3名男子因為債務糾紛,相約在法院談判,沒想到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法警聽到打鬥聲立刻衝出來制止,事後雙方自行離開沒有提告,不過公然在法院鬥毆、挑戰公權力,恐怕會被依社維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惡煞討債持刀刺腿 男趁機逃「濺血」報警

兩名男子對著在椅子上的紅衣男子,一陣狂打猛踹,他一連挨了好幾拳只能不斷閃躲,兩名男子還不罷手,扯著他的衣服繼續追打,雙方打得激烈,一看地點竟然是在高雄地方法院。

民眾表示,「是真的還蠻扯的,不是說進來都有警察保護嗎,那怎麼在裡面還可以發生打架,蠻誇張的。」

監視器另一個角度,看到雙方先是比手畫腳,疑似在談判,沒想到下一秒就大打出手,法警聽到打鬥聲,78名法警立刻衝出來制止。

高雄地方法院行政庭長楊國祥說,「該三名民眾不是來開庭的當事人,是約在法院法庭區談事情的,當時他們三位據了解,是因為債務糾紛而發生鬥毆。」

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相約在法院談判,卻一言不合開打,挑戰公權力,全被一旁民眾拍下,不過院方也提醒,法院內是不能攝影的。

事後雙方自行離開,沒有提告,不過公然在法院鬥毆,恐怕會被依社維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遭5煞圍毆再被丟包公墓停車場「花蓮暗夜尋仇記」警方說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