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敬酒不吃遭痛毆!」 敬酒被拒挾怨跟車到汽旅砸車毆情侶

敬酒不吃遭痛毆!台中市一對情侶檔,凌晨投宿汽車旅館時,突然遭2名男子持棍棒攻擊,對方不但砸車還打人,造成這對情侶檔的額頭、背部受傷,警方第一時間壓制行兇的2名嫌犯,訊後才得知,犯嫌跟被害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,疑似敬酒被拒絕沒面子,才會跟車尾隨打人洩憤。

更多新聞: 敬酒衝突慘成刀下魂 嫌犯理容院放鬆時遭警逮捕

2名男子汽車旅館內砸車打人,到場警網活逮現行犯,手握槍托喝斥手持棍棒逞凶的嫌犯,放下武器高舉雙手,控制衝突現場,救護員攙扶被害的莊姓女子上車,她背部被打傷,因為過度驚嚇幾乎昏厥被緊急送醫,她的男友額頭被k了一棍也掛彩。

被害劉姓男子說,「嫌犯就跟我的車,打人的還撂一人來這邊一起打。」14日凌晨,這對情侶檔投宿汽車旅館,都還沒下車,突然遭2名男子砸車痛毆,行兇的2名張姓犯嫌到案後供稱,對方敬酒不吃吃罰酒。

南屯所副所長周明勳表示,「疑似張姓嫌犯他敬酒被拒絕,引發他的不滿,於是他酒後就尾隨劉姓男子跟女子到達汽車旅館,見他們停車後棍棒下車,毀損他們的車輛,對劉男跟莊女造成傷害。」原來衝突兩造,透過朋友吃飯介紹剛認識,張嫌敬酒被拒挾怨,才會跟車打人洩憤,酒肉交情衍生敬酒傷害衝突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阿龍在哪?」萬華3煞夜闖民宅 3對2打不過反被奪刀掛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