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酒衝突慘成刀下魂 嫌犯理容院放鬆時遭警逮捕

桃園一名男子,10號凌晨經過一家熱炒店時,發現發現之前與他敬酒發生衝突的男子也在店內,立刻下車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男子甚至還拿摺疊刀,刺向對方左胸口,導致傷重不治,隨後警方不到兩個小時,趁嫌犯在理容院放鬆時,將他逮個正著。

更多新聞: 不認識硬要敬酒 酒客拉扯互嗆...全被警方帶回

打著赤膊的男子,在椅子上呼呼大睡,還來不及搞清楚發生什麼事,就被便衣刑警團團包圍,上銬帶走,因為他涉嫌一起殺人案。

平鎮分局平鎮派出所副所長丁彥方表示,「本轄十日凌晨1時52分許,一名陳姓男性在平鎮區南豐路一間快炒店,偶遇胡姓男子,兩人因日前敬酒糾紛發生口角衝突,陳男當日竟持摺疊刀刺向胡男左胸。」

原來這名陳姓男子,日前和胡姓男子疑似發生敬酒糾紛。10日凌晨經過熱炒店,發現對方的車就在店門口,冤家路窄,當面起了口角衝突,氣不過又回家拿折疊刀,再返回熱炒店,朝對方左胸砍殺。

丁彥方副所長更說,「雖緊急送醫搶救,但仍傷重不治,警方獲報後立即掌握陳男身份,並迅速在兩小時內將陳男逮捕歸案。」

男子犯案後,逃離現場。警方獲報後,立刻展開追查,不到兩個小時,在理容院逮個正著。

敬酒衝突,竟然演變成殺人案件,訊後警方將男子依殺人罪嫌,移送法辦,要他為衝動的行為,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助餐夾菜碰撞起爭執 男子竟嗆要拿刀殺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