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餐夾菜碰撞起爭執 男子竟嗆要拿刀殺人

高雄一間自助餐店發生糾紛,一位客人夾菜時和另一位男客人發生碰撞,沒想到對方竟然嗆聲要拿刀傷人,還說自己就住在附近,讓他嚇了一跳,把影片PO上網,直說實在太誇張。

更多新聞: 醉後起爭執友人變仇人!男子遭圍毆腹部遭刺

民眾到自助餐店買便當,正當他挑選菜色,旁邊藍色上衣的另一位客人也伸手夾菜,兩人不小心碰了一下,藍衣男子疑似不滿夾菜被擋,大聲咆哮。藍衣男子情緒激動,嘴裡不斷碎唸,眼看客人快要吵起來,店家趕緊幫忙緩頰,不過藍衣男子還不罷休,接下來更是讓他嚇了一跳。

事情發生在高雄小港一間自助餐店,當時民眾下班來買晚餐,這時旁邊的客人想要夾菜,請他借過,但他帶著安全帽沒聽清楚,事後卻被恐嚇,他嚇得把影片PO網。警方調查,出言恐嚇的男子不是當地人,疑似來附近找朋友,事後調閱監視器,鎖定這名男子,將通知他到案說明。

(民視新聞/ 張可倫、陳家祥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看不見的目擊者》殺人魔劈人頭如剖西瓜 導演邊拍邊問:會不會太恐怖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