歹徒持刀對峙 所長搏鬥衰斷左手

警察真辛苦!新北市三峽吉埔所長王品正發現通緝犯,要上前逮捕,沒想到歹徒不但不配合,還跟警方扭打,持水果刀對峙,過程中所長手腕摔斷,但仍忍著痛,拔出警棍,打下歹徒手中刀子,最後優勢警力將人包圍壓制,好在所長的手送醫後沒有大礙,英勇完成任務。放手一搏,還害得警察受傷,實在可惡。

更多新聞: 敬酒衝突慘成刀下魂 嫌犯理容院放鬆時遭警逮捕

用警棍打向拿刀的手,歹徒相當頑強,死抓武器不放。最後歹徒被壓制在地,乖乖配合,但過程中,悲劇發生。表情痛苦,所長舉起左手,撩起衣袖,怎麼腫起來了。時間往前推,仔細一看,所長王品正拔出警棍時,其實早已是第二波衝突,剛跟歹徒扭打受傷了,他左手放下來,忍著痛對峙,不敢亂動,看起來十分彆扭,經過檢查,真的斷了,左手腕骨折。25歲董姓嫌犯是三峽在地慣竊,還是妨害自由跟竊盜通緝犯,早被所長抓過,如今知道自己逃不掉了,打算放手一搏,還害得警察受傷,實在可惡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真蓋勇!通緝犯持刀與警扭打 警所長手腕摔斷忍痛空手奪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