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認識硬要敬酒 酒客拉扯互嗆...全被警方帶回

凌晨3時許,台中市市府路一家夜店發生酒客敬酒口角,雙方在夜店裡相互叫囂,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,以優勢的警力到場制止衝突,並帶回3人至派出所,釐清案情。

更多新聞: 警防夜店鬧事出新招!酒客散場「人牆」立即驅離

凌晨3點多,市府路一家酒吧,有民眾酒後起衝突,警方獲報後,立即啟動快打部隊,以優勢警力,制止雙方進一步衝突,並帶回3人釐清案情。

據瞭解衝突的原因是一名36歲趙姓男子,與3名友人在該處聚餐飲酒,一名49歲范姓男子,進入包廂向趙姓男子敬酒,但趙姓男子說他不認識范姓男子,不願喝酒,雙方於敬酒時發生口角糾紛,互相拉扯還砸毀玻璃酒瓶。

過程中一名夜店女員工在清理碎玻璃時手指遭割傷送醫,女子上救護車前,又因為誰要陪同就醫,在夜店門口又引發一波口角。

女子的朋友在旁不斷勸說,女子才上救護車救醫,酒客幾杯黃湯下肚,藉故滋事,警方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依法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試營運就出事!「掉酒杯」酒客爆發衝突 警方趕到勸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