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上駭人血痕自己找朋友打的?高雄砸酒店蘇男自稱懊悔所作所為

高雄上個月底砸酒店事件,引起社會關注,傳出這名帶頭的蘇姓男子,從高雄地檢署交保後,就被人載走痛毆,甚至有照片流出,他被打得渾身是傷,送醫還一度命危,不過警方今天出面澄清,強調蘇姓男子是被警方護送到指定地點,而蘇男更向警方供稱,是他自己找朋友打傷自己的。

更多新聞: 「店門口被停車」花店老闆衝餐廳翻桌 「點餐要排隊」酒客不爽竟砸早餐店

砸完酒店後,帶頭的蘇姓男子5萬元交保,坐上警方偵防車來到高雄仁武這間民宅,他的太太騎機車來會合交給他一袋生活用品,蘇姓男子又朋友搭上計程車說要去台中散心,警方看著他安全離開,沒想到一個禮拜後卻成了這副模樣。

網路流傳照片,蘇姓男子被打得滿身是傷,一度傳出他一交保踏出地檢署,就被人擄走痛毆,不過現在警方拿監視畫面澄清,蘇姓男子沒被擄走,但怎麼會被打的傷痕累累。

高雄市刑大大隊長侯東輝表示,「多次到他的家裡面去做拜訪,並沒有遇到蘇某,他的太太跟母親都表達說,他們也沒有接觸到他,甚至婉拒警方的協助。」

上個月底,蘇姓男子招待台中友人到高雄知名酒店消費,疑似消費糾紛砸店,連帶一間茶行也被波及,引發高雄地方人士不滿,揚言要報復,也有說法是中部大哥想平息風波,才派人對他動用家法,還拍下影片給高雄大哥一個交代。

高雄市刑大大隊長侯東輝說,「在高雄的醫療院所裡面,並沒有蘇某就醫紀錄。」

外界傳言不斷,蘇姓男子傳照片跟警方報平安,只是頭戴鴨舌帽、身穿黑衣黑褲全身包緊緊,到底有沒有傷痕外界不得而知。

他更向警方供稱,交保當天與妻子見面後搭車前往嘉義朋友住處,因為對自己的行為相當懊惱,一時酒後衝動才會叫自己的朋友打自己,否認有就醫也否認外傳得被打到粉碎性骨折,只是這說法太離奇,警方也持保留態度,到底是有人動私刑還是自己打自己,恐怕也只有蘇姓男子自己心裡最清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警察都是我養的」男子假善心壓榨低收入戶 被揭穿竟砸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