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警察都是我養的」男子假善心壓榨低收入戶 被揭穿竟砸攤

台中一名男子,假藉善心,提供場地,給低收入戶民眾擺攤,但實際上,是叫人家在人行道擺攤,還開口一天1000元租金,遭民眾踢爆,還惡劣掀了攤位,嗆警察是他養的。

更多新聞: 承攬商是楊志良女兒!南區老人之家被控壓榨醫護人員

市場擺攤做生意,男子蠻橫,掀了人家攤位,雙方起口角。黑衣男子,相當囂張,甚至嗆明警察都是我養的,表明自己和轄區員警關係好。

事情發生在台中市舊建國市場,原來男子,說要提供低收入戶場地,讓他們做生意,結果卻是半強迫,他們在人行道違規擺攤,甚至要求收取,每天1000元的租金。東區派出所所長魏綉薌表示,「這部分完全不實,我們完全不認識男子,當天他們來提告以後違規設攤部分,我們也開單告發。」

假善心義舉遭拆穿,男子惱羞成怒,惡劣行徑全曝光,警方除了澄清之外,同時大動作執法,取締違規擺攤,維持市場秩序。

(民視新聞/ 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砸酒店蘇男全身傷照片曝光!警方否認交保後被擄走痛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