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馬中原兒幫度桃花劫 遭勒索2百萬處理費

國寶級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,去年才被傳與小他32歲女子相戀,還差點賣掉上億房產,原以為對方是知難而退,最近卻有名宋姓男子,聲稱受二兒子吳融賁委託,恐嚇女子離開,以此要求2百萬「處理費」,拿不出來還揚言對司馬中原及兒子不利,甚至想搬走舊家收藏,目前警方以竊盜、恐嚇罪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照片上駭人血痕自己找朋友打的?高雄砸酒店蘇男自稱懊悔所作所為

高齡87歲的講鬼大師司馬中原,去年傳出與小他32歲的女子「父女戀」,儘管媒體曝光斬桃花。

現在卻爆出二兒子吳融賁,當初曾找人「處理」老爸戀情,遭勒索2百萬,對方還直接找上門。

這名穿藍衣的宋姓男子,聲稱已經向清潔工,買斷吳家要清理的古物。

但家人卻是在網路上,看到舊家文物被兜售,照片還是闖空門拍的,嚇到報警,傳出當時,穿藍衣的宋男,還公然警察面前恐嚇,「我打你,我關不到1年。」,自稱老鄰居的林男,則在旁附和。

最小的弟弟受訪表示,宋姓男子其實是自己上門說可以幫忙處理,讓陳姓女子不再糾纏爸爸。

至於老鄰居林姓男子,則說是好心幫忙,怕吳家受傷害,協調將酬勞降到150萬,還代墊25萬,如今尾款沒收到,反而被告自認委屈,還強調宋姓男子的確有「處理」。

原以為是單純金錢糾紛,警方介入才發現,事有蹊俏。

但吳融賁為了爸爸,找人喬事,也花光積蓄,司馬中原卻是見報才知道,晚年生活,比自己說的故事還精采。

(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莊柏驊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每月瘋狂掃描3億次!中國駭客網攻台灣竊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