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店門口被停車」花店老闆衝餐廳翻桌 「點餐要排隊」酒客不爽竟砸早餐店

桃園一名花店的業者,因為不滿附近羊肉爐店家的顧客,把車停在他的店門口,竟然登門理論,還直接在羊肉爐店內翻桌。另一頭,宜蘭有一群男子清晨在吃早餐時,因為排隊問題,跟老闆起了口角,就隨手拿起桌椅,把早餐店砸的亂七八遭。

更多新聞: 試營運就出事!「掉酒杯」酒客爆發衝突 警方趕到勸離

一群男子,圍在店門口,還不斷拿起桌椅,就往店裡面砸。這起衝突,發生在宜蘭市區內,一家知名的早餐店內,清晨5點多,一群客人渾身酒氣,來店內點餐,老闆只是要求排隊,他們就不耐煩,爆發嚴重口角衝突,接著就不分青紅皂白,開始砸店。

整間店被砸完後,滿目瘡痍,桌椅倒的倒,醬料翻的翻,碗盤全都被砸在地上,老闆無法做生意,只好提早關門。所幸警方獲報後在3小時內,就將部分的涉案的人士逮捕歸案。

而另一頭火氣也很大;黑衣服的男子,被員警團團包圍,不斷問話。因為他不滿附近羊肉爐店家的顧客,就把車停在他的花店門口,於是登門去羊肉爐店理論,一言不合,竟然就開始翻桌。所幸桃園警方,立即啟動快打部隊,將翻桌的男子,帶回警局,也讓這起翻桌衝突,畫下句點。

(民視新聞/ 黃富溢、周秉瑜 宜蘭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從分局長到所長「全換掉」! 高雄香樟連續砸店案...連累6警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