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喬債談不攏爆口角! 男子持刀砍傷對方大腿後逃逸

今天凌晨3點半,在高雄鳳山國中對面一家超商,兩名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相約談判,不料過程中雙方發生口角,其中一人持刀朝對方大腿劃了一刀,男子當場血流如注,兇嫌驚覺闖下大禍立即逃逸。警消到場,救護人員緊急替男子包紮後送醫治療,而警方已經掌握兇嫌身犯,積極追緝中。

更多新聞: 債務糾紛談判變打架事件! 17歲少年遭棍棒痛毆丟包現場

救護人員蹲在地上,幫穿著白色上衣牛仔褲的彭男子進行包紮,儘管嘴上說沒事,不過大腿被用刀子劃了一刀,鮮血直流,褲子上都還能看到明顯血跡。「沒事就是金錢糾紛」,受傷的男子說,他是受朋友之託,與身邊這個男子,一起到超商前向蘇姓男子商討30萬債務償還問題,沒想到發生一些口角後,對方就拿出摺疊刀行兇。

鳳山分局成功派出所長曾富達表示,「商討一下債務的償還問題,然後對方突然間一下子就衝動起來,就拿出武器攻擊對方。」所幸男子傷勢並不嚴重,還能一拐一拐地走上救護車,而相約談判還能立刻拿出刀械傷人,警方研判可能是預謀犯案,目前已經鎖定嫌犯身分。

警方也說,目前根據民眾的提供車牌,已經鎖定這名嫌犯現在正加強查緝中。幫忙討債,錢沒收到還進了醫院,實在很倒楣,而兇嫌犯案後,由另一名友人騎車接應逃逸,警方全力追緝,要在最短時間內,將人逮捕歸案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、林樹銘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照片上駭人血痕自己找朋友打的?高雄砸酒店蘇男自稱懊悔所作所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