債務糾紛談判變打架事件! 17歲少年遭棍棒痛毆丟包現場

台中烏日區深夜發生鬥毆案,一名李姓少年疑似財務糾紛,相約對方談判,沒想到兩邊人馬口角後動手,還持木棍將李姓少年痛毆,造成他右手右腳受傷倒地,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,鬥毆者一哄而散,獨留掛彩的少年在場,被送醫急救。

更多新聞: 林口洗車場老闆臟器外露慘死欠債上億... 凶手神明前猛砍10分鐘

17歲的李姓少年,右手右腳鮮血直流,被抬上救護車送醫,因為幾分鐘前,他遭人圍毆,動手的一群人一看到警車趕來,早一步開溜,卻把他丟在現場,有目擊民眾說,「就聽到砰砰砰的聲響,警察趕到,一群人就跑光了。」

鬥毆地點在台中烏日區的一家紡織工廠門口,地上還遺留傷者的血跡,10月18日深夜11點多,叫囂群架的吵雜聲,把周邊住戶驚醒,結果看到是一群人,持棍棒多打一,才趕快報警。

五光派出所副所長陳冠勛表示,「受傷的李姓少年相約處理財務糾紛,發生口角被對方持木棍毆傷,目前知到大約2、3部車在場,我們現在還在積極查證中。」,李姓少年原本找來陪同談判的朋友,衝突後也逃離現場,這起財務糾紛衍生的談判衝突,已經涉及聚眾鬥毆跟傷害罪,警方要調出監視器,以車追人嚴辦。

(民視新聞/賴政坤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喝茫了擦撞肩膀爆衝突 凌晨三點18名酒客大亂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