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債務糾紛? 司馬中原舊宅疑遭竊 兒子報案稱被恐嚇
知名「鬼故事大師」司馬中原的舊宅傳出遭竊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知名「鬼故事大師」司馬中原的兒子7日向警方報案,指稱委託清潔公司清理父親舊宅,卻發現物品有短少,警方到場發現,吳男與另2名民眾疑似有財務糾紛,現場各執一詞,警方依竊盜及恐嚇罪案件受理後,移送北檢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疑債務糾紛引殺身之禍 高雄苓雅區傳殺人命案

周刊報導,司馬中原的子女近日請清潔公司,清理他位於台北市吳興街巷內的舊宅,卻發現有不少值錢的文物不翼而飛,警方接獲報案到場處理,發現除了司馬中原的兒子,有多項前科的宋姓民眾,以及自稱老鄰居的林姓民眾也在場,還說自己是司馬中原兒子的債主。

針對此案,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表示,7日12時許接獲吳姓被害人報案,指稱其位於吳興街巷內,無人居住的自家房屋,經其委託的清潔公司於清理時,發現屋內物品疑有短少,警方即派員趕赴現場查處。

警方到場了解發現,吳姓被害人與宋姓、林姓民眾間疑有財務糾紛,現場各執一詞且無法清楚說明。宋、林2人阻攔清潔公司人員清理屋內物品,警方即於現場完成在場人員身分抄錄及蒐證。吳姓民眾於9日至派出所完成竊盜及恐嚇案件告訴,警方受理並完成筆錄製作後,依法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後續偵辦。

司馬中原的兒子日前向警方報案,指稱委託清潔公司清理父親舊宅,卻發現物品有短少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債務糾紛談判變打架事件! 17歲少年遭棍棒痛毆丟包現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