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歲頭上動土!男子地檢署門口貼恐嚇海報

高雄橋頭地檢署門口昨天(10月14日)被張貼一張疑似恐嚇海報,這張海報上揚言10月底要來砸地檢署玻璃,警方不敢大意,調閱監視器,找到張貼海報的李姓男子,依恐嚇罪移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債務糾紛? 司馬中原舊宅疑遭竊 兒子報案稱被恐嚇

監視畫面拍下,白色上衣的男子手裡拿著一張海報,慢慢走到地檢署,他在門口停留了一下,把海報貼在牆壁上。海報上寫著「門面更換通知,預計10月底前於橋頭地檢署更換門面,屆時請貴署,備妥清潔員、玻璃安裝員,俾利作業」,疑似暗示要砸碎大門玻璃,恐嚇意味濃厚,讓地檢署嚇了一跳!

高市警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表示,「立即調閱相關的監視器發現一位男性嫌疑人,用步行的方式進到地檢署大門,去張貼這張紙張。」地檢署被張貼恐嚇海報,警方不敢大意,調閱監視器立刻鎖定一名住在附近李姓男子,通知他到案說明。陳仁正還說,「他只認為說他認為司法不符合他的期待,我們也以恐嚇來把他移移送偵辦。」

根據了解,張貼海報的李姓男子年約40多歲,家中務農,他長期對司法不滿,才會寫下這張海報。而一度傳出日前地檢署針對議員李眉蓁論文抄襲案開庭,引發支持者不滿,不過警方調查,他沒有特別政治傾向,也沒有司法案件在身,兩起事件應該沒關聯,但是他一時衝動,也被依恐嚇罪移送。

(民視新聞/ 張可倫、陳凱茂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放假炸彈恐嚇、涉放火燒幼兒園 桃園警循線逮捕連續縱火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