債務糾紛變開槍案件 流彈少年送醫竟遇車禍

新北市新莊晚間發生一起開槍尋仇事件,疑似因為欠債萬元遭債主追討,男子一氣之下開槍洩憤。但流彈卻掃到一名17歲少年,造成他鼠蹊部受傷。而禍不單行,少年送醫途中,卻又遇上車禍,救護車一度動彈不得,最後緊急調派救護車到現場,所幸送醫後、已無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疑債務糾紛引殺身之禍 高雄苓雅區傳殺人命案

頭戴安全帽,嫌犯一語不發,稍早開槍的狠勁早已消失無蹤,頭低低被員警帶進警局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說明,「發現被害人出現後他拿著這把手槍,朝他的左大腿開了一槍,另外他在開第二槍的時候,流彈不小心波及到路旁經過的一名17歲李姓男子,打中他的左大腿內部。」

週四晚間,新莊熱鬧路口發生槍擊事件。23歲郭姓嫌犯,持槍射擊仇家,但流彈卻波及17歲少年鼠蹊部,少年痛的當場倒地不起。

怎料禍不單行,少年送醫途中,救護車竟與機車發生擦撞,造成騎士臉部撕裂傷、救護車更一度動彈不得,趕緊加派車輛到現場,所幸送醫後、已無大礙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解釋,「三個月前的一起糾紛,他應該是積欠對方一萬元的債務而已,因為對方屢次跟他催討債務心生不滿。」

男子犯案後,到派出所自首,表示是因為先前遭仇家毆打,心生不滿才會動手。但開槍波及無辜路人,男子接下來恐怕得面臨殺人罪等相關刑責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債務糾紛談判變打架事件! 17歲少年遭棍棒痛毆丟包現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