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轉彎險擦撞 兩酒客攔車嗆聲司機拿塑膠條 雙方大街上大打出手

昨天(9日)凌晨4點半,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起計程車司機與酒客互毆事件!當時,計程車準備轉彎,剛好有兩名喝了酒的男子經過,差點發生擦撞,酒客氣憤拍打小黃的引擎蓋,運將不甘示弱,拿塑膠條下車,雙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,還好警方獲報迅速到場處理,沒讓衝突擴大。

更多新聞: 8旬老婦騎車「鬼之切入」砂石車閃避不及「衝上分隔島再撞工地」

目擊民眾通報警察,「警察先生那個永吉路30巷裡頭,計程車被那個流氓啊,拿好多東西在打你趕快過來,打得很嚴重啊。」眼前一輛計程車停在路上,一群人你推、我打,不斷叫囂,其中穿白衣的小黃司機,還一度向行經駕駛求救。酒客要行經的車輛趕快滾,不過,警方很快出動快打部隊趕到,將雙方強制拉開,但其中一名男子還是緊握拳頭,作勢要打眼前的小黃運將。

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長說,「行人是說他行經該路口的時候,險被這個計程車司機擦撞,並且他有去做一個拍打的動作。」這一起街頭衝突案件,發生在台北市信義區,一輛計程車凌晨4點半左右,原本要轉彎到永吉路30巷,卻差點撞上兩名酒客,受到驚嚇的行人,不斷捶打小黃引擎蓋、大聲嚷嚷,強行攔車,不過,小黃運將也不甘示弱,從車上拿出塑膠條,雙方從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,一陣扭打後,3人都掛彩。

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長表示,「那個塑膠管的部分,是鄭姓駕駛從車上拿出來的,鄭姓駕駛他因為頭部有一個撕裂傷,這兩名路人手腳也有擦挫傷。」差點發生車禍,雙方都氣不過,上演街頭動作片,全都被帶回警局,依法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黃彥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泰國中部重大車禍!巴士與火車相撞至少17死29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