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躲也沒有用! 騎士酒駕肇逃躲超商狂灌水「酒測仍超標」

高雄市一名馬姓男子凌晨酒後騎車,在苓雅區的一個路口右轉時,不慎和一部直行機車騎士擦撞,雙方摔車倒地後,馬姓騎士立刻棄車鑽進一旁小巷逃逸,後來警方在附近超商找到他,馬姓騎士說因為緊張,所以去買水喝,到了派出所也不斷灌水,但酒測值還是超標,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及肇事逃逸函送法辦!

更多新聞: 閃燈路口撞休旅車 BMW駕駛棄車肇逃

機車直行來到路口和準備右轉的機車擦撞,瞬間兩車倒地,其中一部還滑行出去,另一個角度看,戴白色安全帽的謝姓騎士人車滑出去後一度爬不起來,另一名馬姓騎士則是迅速把機車挪到旁邊停好,人立刻跑落跑。謝姓騎士表示,「我倒在地上的時候,我整個人過了一下才有辦法爬起來,他直接就跑了」。

警方獲報到場在民眾指引下立刻在附近超商找到馬姓男子,而當時他正在買水喝,謝姓騎士當時騎在三多二路上,和騎在福建街上準備右轉的馬姓男子擦撞,雙方人車倒地,這一撞還波即到另一輛停在路邊的機車,發現闖禍了,馬姓男子似乎心虛,起身後竟棄車徒步逃逸,還好當時有熱心民眾見狀立刻停車幫忙。

高雄市民權路派出所長許世祺表示,「馬姓男子供稱他是一時心慌,且身上有受傷才想去超商喝個水,然後馬上要返回肇事現場,在短時間內我們發現,喝水對酒測值是沒有影響的」。不只在現場狂喝水,去到派出所後水也是一杯接著一杯喝,不過酒測值0.28毫克,馬姓男子酒後騎車,肇事後又逃逸,國慶連假第一天就遭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孫慧娟、陳家祥、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情侶騎車撞飛路人「裝忙領錢棄車溜」 落跑全都錄! 警調監視器追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