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女酒駕肇逃 狠撞阿嬤再闖紅燈誇張!警方圍捕還瘋狂抵抗

台南中正、西門路口,發生酒駕肇逃車禍。一名女子駕駛黑色自小客車,撞倒路口等紅燈的騎機車阿嬤後,闖紅燈逃逸。警方目睹圍捕,女子還瘋狂抵抗,抓傷員警,訊後依妨害公務、酒駕肇逃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沒駕照沒開過車卻收到闖紅燈罰單 女子錯愕不已... 警方鎖定冒名黃姓女子

阿嬤停在一輛計程車後等紅燈,沒想到後方突然出現這輛車,直接狠撞,讓人看了膽戰心驚。當時對向正好有警車經過,一名員警先下車要逮人,馬上拔腿追上去,沒想到肇事駕駛竟然油門一踏又往前衝,過程中又擦撞一台機車,機車騎士當場重心不穩,差點又摔車,肇事車右後照鏡,碎片噴出,警車持續追緝。沒想到追上肇事駕駛,女駕駛還抓狂發瘋,抓傷員警。

承辦員警表示,「我們是聞到很濃的酒味,然後那名女士當下就大聲咆嘯,在逮捕過程當中,她就是奮力抵抗,然後抓傷的,我剛開始攔她下車是有警戒,有出示警槍做警戒,發現是一名女性之後,我槍就馬上收回了。」

警消獲報到場,遭追撞受傷的阿嬤,還不知道到底是誰撞了她。

南市消中正消防隊員曾富鴻表示,「她(阿嬤)躺在鐘錶店的前面,然後一直說到底是誰撞到她。」

大白天女駕駛一身酒氣沖天,肇事後還一路狂飆逃逸。員警一度荷槍接近,發現她是女駕駛,才收起了配槍徒手抓人,沒想到還是手臂被抓傷掛彩,女駕駛瘋狂行徑,遭依妨害公務、酒駕肇逃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鄭博暉台 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轎車「打保齡球」掃倒一排車 惡劣駕駛肇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