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騎車撞飛路人「裝忙領錢棄車溜」  落跑全都錄! 警調監視器追人

又發生肇逃事件;凌晨1點多,高雄一對騎車雙載的情侶撞到一名正要過馬路的男子,被撞的男子滾了幾圈倒在地上,不過這對情侶竟然假裝走去便利商店領錢,趁亂逃跑。

更多新聞: 汽車暴衝波及四車 幸無嚴重傷亡

監視畫面一名男子才剛要過馬路,就被另一側雙載的機車高速撞上,男子被撞飛,翻滾了好幾圈,痛苦趟在地上,騎機車的情侶則立刻起身,走到路旁休息,目擊民眾說,「那個年輕人還很大聲說,他騎很慢,我說你騎很快,他走出來你就撞下去了,他們就逃跑了啊。」

目擊民眾還指出,男子說要拿菸後就慢慢走到便利商店,「我們只注意他很快,我們一沒看到就從那邊跑了」,車禍發生在凌晨1點多,潘姓男子被機車撞上,鄰居聽到巨大聲響,紛紛出來幫忙,不過騎車的年輕人第一時間把女朋友扶到路邊,又走回機車旁,拿走貴重物品,接著兩個人假裝去便利商店領錢,慢慢繞過被撞的男子,趁亂逃跑。

高市警文自所所長郭駿成表示,「潘姓男子傷勢穩定之後,目前沒有大礙,但等他來釐清,(肇事車)他車籍設籍是在屏東,但是我們一些資料研判,應該是有住在高雄,所以我們人員去可能的住家在尋找中。」

情侶撞到人,還找藉口逃跑,連機車都乾脆丟在原地不要了,救護車到場,趕緊將被撞的潘姓男子送醫,撞到人沒有關心傷者,更在現場裝忙偷跑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這對情侶,將通知他們到案說明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陳家祥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中生穿越馬路被撞飛頭也沒回!廂型車駕駛飛快肇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