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生穿越馬路被撞飛頭也沒回!廂型車駕駛飛快肇逃

台東一名16歲高中生,昨天(10月14日)出門買晚餐,回程穿越馬路,在路中等待時,後方突然駛來一輛速度飛快的銀色廂型車,將他撞飛,還差點被對向汽車輾到。不過事發後,廂型車駕駛卻沒有停下查看,反而猛踩油門,肇事逃逸。

更多新聞: 翁凌晨坐輪椅違規闖越雙黃線 遭小貨車撞飛送醫不治


一名學生站在雙黃線上,不斷注意來往車輛,準備穿越馬路。但就在下一秒,後方一輛速度極快的銀色廂型車,直接衝過來將他撞飛。

學生整個人噴出去,嚇得迎面而來的貨車司機緊急閃避,只差一點點就要輾到,讓人怵目驚心。

台東分局豐里派出所長楊義楓表示:「發生行人橫越馬路遭自小貨車擦撞交通事故,經員警到場調查,豐姓民眾為購買便當違規穿越對向車道,遭自小貨車擦撞後逃逸。」

台東市有名豐姓高一生,周三(10月14日)到住家附近買晚餐,不過在雙黃線上等待過馬路時,被後方駛來的銀色廂型車撞飛,全身多處擦傷,還差點被其他車輾壓。不少人見狀,有的上前協助,有的幫忙報案,不過廂型車駕駛卻是不見蹤影。

台東分局豐里派出所長楊義楓表示:「經員警以車追人徹夜偵辦,已於當日晚間23點,通知肇事車輛駕駛到案說明,所幸行人僅受擦傷送醫無礙。」

高一生送醫無礙,保住小命,算是萬幸,但一方違規橫越馬路,一方撞人逃逸,真正的肇責警方還得繼續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孫推阿嬤過馬路 阿嬤腳卡輪椅「仆街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