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凌晨坐輪椅違規闖越雙黃線 遭小貨車撞飛送醫不治

台中一名行動不便老翁,1日凌晨12點左右,自己推輪椅走在東區自由路三段,疑似貪快沒走斑馬線,違規穿越馬路,不幸遭小貨車直接撞上,傷重送醫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走斑馬線闖紅燈 霸王條款效力失 擁有路權未號誌仍會挨罰

11月1日凌晨,不良於行要靠輪椅代步的68歲男子,疑似搶快直接穿越馬路要到對面,就在跨過雙黃線後,一輛貨車駕駛反應不及迎面撞上,男子當場彈飛倒地,台中三分局交通分隊長蔡興邦表示,「橫越過來時,正逢吳姓司機駕駛煞車不及,與黃姓老翁發生撞擊交通事故。」

車輛綠燈通行時,老翁自己推著輪椅闖越馬路,不少車輛緊急閃避,但貨車閃避不及,分隊長蔡興邦說,「貨車司機駕駛的速度並非很快,司機自稱是反應不及,照明的狀況是一切正常。」

意外發生後,老翁倒地傷重不治,據了解他一個人獨居,已連絡住在雲林家屬,提醒民眾,行人過馬路,如果前後100公尺內有斑馬線,就應該走斑馬線,以免發生危險。

(民視新聞/張士政、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中生穿越馬路被撞飛頭也沒回!廂型車駕駛飛快肇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