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重機遭撞飛「肇事駕駛還想移車」理智線炸裂!跳上轎車狂踹:來賠啊!

台北一名重機騎士,在新北市五股地區,被酒駕車輛撞上,他看到改裝的百萬重機被撞壞,又聽到肇事駕駛想移車、賠錢了事,理智線瞬間斷裂,直接跳上對方轎車狂踹,把擋風玻璃、後照鏡都踹壞,同時,怒嗆酒駕男子,說自己一條民事毀損,換你酒駕和過失傷害兩條刑事罪。

更多新聞: 酒駕男闖單行道逆向撞三車 酒測值0.42肇事駕駛輕傷

重機行經路口,一輛銀色轎車從停車場開出來。騎士反應不及撞上,摔上引擎蓋,連人帶車摔飛出去,他不滿挨撞,氣呼呼猛捶引擎蓋,要找駕駛理論。聽到肇事駕駛居然還想移車,讓騎士當場理智線斷裂,跳上車,出腳狂踹,要賠一起賠!

騎士發狂似的破壞車子,但轎車駕駛不但沒阻止,還一臉心虛,警方到場後,真相大白,原來轎車駕駛酒測值0.15毫克,難怪想私下了事。車禍發生在新北市五股區疏洪四路,微風5區停車場前,15日早上9點多,35歲李姓駕駛從停車場開出,和24歲的燕姓重機騎士發生擦撞,幸好騎士只有些微擦挫傷,對於爆走行為,他也坦言,自己當時太衝動了。

燕姓騎士過去也曾不滿轎車山路雙黃線迴轉,一個無影腳踢爆後照鏡,這回又出腳踹壞轎車,騎士表示自己願意負責,認為自己一條民事賠償,換對方公共危險跟過失傷害的兩條刑事罪,很划算,也希望給酒駕者一個教訓,這次害人受傷,就怕下次,害人沒命。

(民視新聞/ 李豫翰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中生穿越馬路被撞飛頭也沒回!廂型車駕駛飛快肇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