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男闖單行道逆向撞三車 酒測值0.42肇事駕駛輕傷

凌晨3點左右,花蓮市一名39歲的林姓男子酒後開車,疑似路不熟,逆向闖進國盛三街的單行道,不慎撞上停在路旁的3輛轎車,所幸駕駛僅受到輕傷,也沒波及無辜。員警到場後,發現駕駛渾身酒氣,立刻進行酒測,酒測值達0.42。

更多新聞: 男童馬路中騎腳踏車 母竟陪同逆向亂竄

銀色轎車行駛在下著雨的街道上,看起來速度並不慢。下一秒先是撞上右側停放轎車後,接著彈往對面,波及另外兩輛車。靠近一點看,碰!碰!整輛宛如彈珠台般,不到一秒鐘連續撞擊,之後側翻在路上,擋住整條單行道。

無辜被撞的轎車,車頭右前方被撞出一個大洞,裡頭零件清晰可見,輪圈也幾乎快被撞掉,看起來撞的並不輕。凌晨3點左右,花蓮市一名39歲的林姓男子,逆向闖進國盛三街的單行道,撞上停在路旁的3輛轎車,最後整輛車側翻在路上。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原來又是酒駕,酒測值0.42。

花蓮分局交通組組長溫劭瑜表示,「經檢查現場所幸是沒有人員傷亡,駕駛林姓男子渾身酒味,所以警方依法做酒測,酒測值也超標。」肇事駕駛僅受輕傷,警方訊後也依公共危險移送偵辦。只是看看現場車輛的慘況,等到肇事駕駛酒醒後,恐怕還有一大筆修車費,等著他。

(民視新聞/ 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禍「救護車都來了」還不願送醫 原來「熊熊」想到酒駕急落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