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「救護車都來了」還不願送醫 原來「熊熊」想到酒駕急落跑

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王姓男子,騎車載著李姓朋友,結果不小心擦撞前車,跌倒在地,民眾幫忙叫救護車之後,他突然想起來自己酒駕,趁著警方不注意,鑽進小巷落跑,和警察比腿力,結果跑了300公尺,體力不支,遭壓制逮捕,一測之下,男子的酒測值高達0.7,吃上公共危險官司。

更多新聞: 台師大校門口車禍 2車變形人員受困車內

王姓騎士騎車載著朋友,卻在路口跟前方,準備左轉的機車發生擦撞,整部機車倒地,過沒多久,警車救護車都來了,準備將受傷的騎士送醫,騎士卻是趁機落跑。

騎士沿路跑給警察追,員警苦苦追趕,甚至呼叫警力支援,十多輛警車來回穿梭,男子跑了300公尺,無奈最終體力不支,終究遭逮。

男子撞破頭,不願送醫執意要跑,原因就在他突然想到自己酒駕。這個月12日晚上11點左右,王姓男子在板橋漢生西路,和前車擦撞,即便受傷,就怕酒駕被抓,男子先溜再說。

王姓男子測值高達0.7,觸犯公共危險罪,而在後方的李姓乘客,因為酒駕同車共責,連坐開罰600元,酒駕除了自己吃上官司,乘客沒勸說,一樣要負起責任,連帶挨罰。

(民視新聞/ 黃國誠、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凌晨連環撞 疑疲勞駕駛把車「推」上行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