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師大校門口車禍 2車變形人員受困車內

今天(18日)早上8點多,台北市師範大學校門口,靠近金山南路口,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29歲的陸姓駕駛,沒打方向燈,突然往內側車道偏移,導致後方計程車閃避不及,撞上分隔島,車子180度大翻轉,包括司機與乘客都受傷,還好送醫急救,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男童馬路中騎腳踏車 母竟陪同逆向亂竄

監視器上,一台黑色自小客車,才剛過紅綠燈,突然往內車車道切,仔細看,駕駛根本沒打方向燈,下一秒,悲劇就發生,開在內側的計程車,來不及反應,過不去也煞不及,直接往中央分隔島撞上去,因為撞擊力道太強,大轉180度,逆向停在車道上,撞擊力道之大,現場慘不忍睹。

附近大樓管理員謝先生表示,「那很嚴重計程車司機拖不出來,過很久才救出來,碰一聲大家都知道,不知道小客車駕駛是打瞌睡,還是身體不舒服」。

計程車保險險脫落,輪胎也噴飛,就連車門都不見,駕駛及後座乘客,都被夾在車中,至於肇事車輛,車頭凹陷,還擦撞一旁公車,巨大撞擊聲響,讓附近民眾都嚇了一跳。

這一起車禍發生在18日早上8點多,台北師範大學校門口,靠近金山南口,事發後,58歲張姓計程車駕駛被救出後,意識清醒,不過肩頸有受傷、左小腿骨折,後座38歲童姓女乘客,則是左大腿粉碎性骨折、多處擦挫傷,雙雙被送醫治療,肇事的29歲陸姓駕駛,沒有大礙。

北市大安交通分隊副分隊長曾文源,「初步判斷自小客車有向左偏行,到內側車道情況,雙方有酒測均為零,什麼原因造成車禍,我們會根據影像做事後分析研判」。

警方初步判定,這一起車禍,可能是因為轎車沒打方向燈所引發,但詳細肇事責任還要釐清,也提醒民眾,開車要專注,要尊受規定,不要因為一時疏忽,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烏日轎車撞斷產業道路電桿 駕駛棄車逃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