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警巡邏與巷口機車擦撞 當地居民陳情盼增設紅綠燈

高雄有員警騎車巡邏時,和從巷口騎出來的機車發生擦撞,雙方手腳都有擦傷,發生事故的路口沒有紅綠燈,附近又有菜市場,居民說如果要通過路口,都必須要搶空擋快速穿越,其實相當危險,希望能設個紅綠燈減少事故發生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10大易肇事路段曝光! 閃光號誌路口未禮讓事故多

員警處理機車交通事故,仔細看發生車禍的竟然就是警車,陽明派出所的員警騎機車執行巡邏勤務時,和從巷口騎出來的機車發生擦撞,雙方手腳都有挫傷,還好送醫後都沒有大礙,高雄陽明所所長陳育民表示,「雙方酒測值均為零路口比較小,可能沒注意到才發生交通事故。」

發生事故的就是陽明路的澄平街口,看這裡路幅不算窄,但卻沒有紅綠燈,巷口出來的機車想要通過,必須和抓準時間搶空擋快速穿越,其實相當危險,有機車騎士說,「車子很多,去市場的人蠻多的,大車都不會停。」,而附近居民也回應,「應該要讓主幹道走,有的沒注意就衝過來了,就發生擦撞了,應該要設紅綠燈比較安全。」

由於附近還有菜市場,騎機車的婆婆媽媽相當多,和陽明路的汽車搶道,一個不注意就可能釀成車禍,這次就有人因此和主線道上的員警發生擦撞,附近居民也希望加裝紅綠燈,減少事故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、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人咧?機車停路口中央大貨車深夜衰撞火燒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