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74線「5車撞一團!」3人掛彩雙B車主、小黃運將互控 肇責釐清中

台74線快速道路,大台中環線北向6.6公里處,發生連環車禍,一共5台自小客追撞在一塊兒,其中一部計程車內的司機乘客,跟另一台車的駕駛,3人受傷被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烏日站高鐵、中捷末班車只差1分鐘! 轉乘旅客得「限時」搭車...逼死人!

高架道路上連環撞,乍看好像碰碰車場,3個車道上這5部車,追撞後四散,橫在路上,交通大亂,計程車左右兩側都凹陷,車尾也遭殃,52歲鄭姓女運將跟後座男乘客,因為衝擊力道,掛彩被送醫,同事趕來善後。撞車小黃的同事表示,「我們司機說她直行就被撞了。」

事故現場靠近台74線,大台中環線北向五權西路閘道口,中午12點鄭姓女運將從台中高鐵站,搭載乘客往市區開,行經該路段,疑似遭擦撞後失控,波及準備下閘道停等的3台車,一共5部車連環撞。

撞車小黃的同事表示,「她直行後面這台車來從後追撞,她車才會失控,然後從下閘道的計程車撞下去。」

雙B車主林先生則說,「她在我前方她要下交流道,因為擦撞到她插不進車隊來,她要出去她插不進來,又跑進來內線車道,我才撞到她的」,林先生也是車禍一造車主,他額頭也撞到車內後視鏡掛彩,跟另一部受傷的小黃運將,互控不是。

中市警四分局交通小隊長簡名漢表示,「女駕駛營業小客車駕駛,她是稱說她已經忘記事發經過了。」5車追撞、3人掛彩,事故發生在星期日中午,一度造成回堵,現場很快排除,但事故原因卻各說各話,需要還原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頭全毀!嘉義台82線匝道三車連環撞 零件噴飛車頭全毀女駕駛腿部濺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