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頭全毀!嘉義台82線匝道三車連環撞 零件噴飛車頭全毀女駕駛腿部濺血

嘉義82快速道路下發生三車連撞車禍!一輛銀色轎車下交流道,和一輛直行的銀灰色轎車相撞,結果銀色轎車失控再撞上一旁停等紅燈的車子,三輛車車頭都撞毀,三名駕駛都沒有酒駕,而先擦撞的兩輛轎駕駛都說,自己的燈號是綠燈才通過,沒想到出車禍,還好都沒大礙,至於詳細肇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!

更多新聞: 新莊連環撞 休旅車失控撞4車 釀1死5傷

車子下交流道來到路口卻和左手邊的直行而來的轎車擦撞,這一撞讓剛下交流道的銀色轎車,還失控撞上另一部停等紅燈的轎車,遭擦撞駕駛說,「當時在停紅燈,我看到就想說慘了兩車相撞,我想說不會撞到我的車,結果撞到我這裡來,撞很大力,車有點飛起來。」

三車連環撞力道不小,三車車頭都毀損,車身也凹陷,車子零件噴滿地,直行的銀灰色轎車女駕駛腿部因此受傷就醫,下交流道駕駛說,「我當時是有踩煞車的,要過路口然後出車禍,車輛就從左邊撞上來,看行車紀錄器是綠燈。」

車禍發生在嘉義縣82快速道路朴子交流道下,當時銀色轎車開下交道,沒想到才要開過台19線紅綠燈路口,就跟左邊直行的銀灰色轎車擦撞,瞬間銀灰色車失控往左偏,而銀色車則是再擦撞一旁停等紅燈的轎車,朴子派出所所長陳冠齊表示,「因為駕駛人不是本地人,疑似對當地路況、號誌不熟,所以才發生交通事故。」

警方對三名駕駛酒測,確定都沒有酒駕,至於當時到底哪邊是綠燈及詳細肇事原因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!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2線宜蘭石城路段 曳引車撞對向曳引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