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74線5車連環撞 小黃運將乘客兩傷

台74線快速道路,大台中環線北向6.6公里處,發生連環車禍,一共5台自小客追撞,其中一步計程車的司機跟車內乘客,受輕傷被送醫。


更多新聞: 新莊連環撞 休旅車失控撞4車 釀1死5傷

受傷的鄭姓計程車女司機,中午12點左右,從高鐵載客人,開台74線要到市區,行經北向6.6公里時,疑似與一輛黑色BMW轎車發生碰撞後,造成後方3輛轎車,反應不及連環追撞,計程車上的安全氣囊還因為猛烈撞擊後爆開,小黃運將跟同車乘客,都受傷被119送醫,警方到場調查,發現5車駕駛都沒酒駕,不過BMW車主說,當時鄭女開車,疑似想插隊下閘道,失控先擦撞一台休旅車,然後又偏向內側車道,才會害他反應不及追撞,不過鄭姓女駕駛卻說,當時她開車直行,卻被BMW轎車擦撞後,才會失控打滑,造成後方的連環追撞,雙方各執一詞,車禍發生原因,警方將調閱監視器、行車記錄器,進一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機車停快車道被大貨車追撞燒成廢鐵 卻不見騎士蹤影! 警方說話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