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停快車道被大貨車追撞燒成廢鐵 卻不見騎士蹤影! 警方說話了...

無人機車,竟擊落大貨車,台中市清水區臨港路,凌晨3點多一輛大貨車行經該路段快車道時,竟然撞上一台倒在路中央的機車,隨即起火燃燒,駕駛死裡逃生後,卻遍尋不到騎士,警方事後追查,原來車主是62歲的李姓男子,疑似自撞分隔島,機車滑到快車道上,他自行就醫,卻害貨車追撞燒毀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小黃自撞分隔島 運將一度昏迷受困

大貨車起火,119到場時,車身已燒成一團火球,消防隊員灑水灌救,貨車還是不敵祝融被燒毀,就連後車斗的貨物也被波及,但警消滅完火,卻在貨車底,發現一團廢鐵,竟然是部機車的骨架,卻找不到主人家。

貨車駕駛說,「機車倒在路中央,我怎麼知道有一台機車倒在快車道上。」機車車主不在場,到底去哪了,貨車駕駛一頭霧水,大半夜的怎麼會有機車,倒在快車道上,害他這一撞,險中逃生,但貨車生財器具,卻無端被燒毀。

沙鹿交通分隊長曾明欽表示,「有一個李男騎乘一部機車,先自撞分隔島上,導致本來在慢車道的機車,滑行至快車道上,然後自用大客車再追撞,快車道上的這台機車,然後起火燃燒。」

警方以車追騎士,才發現車主是62歲的李姓男子,凌晨騎車經過路口,不慎自撞分隔島,機車滑行倒在快車道上,自己則跑到路邊,打119就醫,機車留在不該留的地方,害貨車撞上燒得精光,警方靠著119就醫紀錄,找出肇事元兇,確定不是無人機車,靈異事件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74線5車連環撞 小黃運將乘客兩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