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!老翁趕往老人餐會違規穿越馬路遭撞 女騎士噴飛躺路中

基隆工週日(18日)傍晚下著雨,一名老先生過馬路,沒走班馬線直接穿越馬路,女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,撞擊聲大到嚇壞一旁的路人,看到女騎士整個人躺在路中央,附近民眾趕緊報警也替她撐傘,老先生則是滿臉是血在一旁等救護車。

更多新聞: 走斑馬線闖紅燈 霸王條款效力失 擁有路權未號誌仍會挨罰

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,一名老翁沒有走在斑馬線上,直接穿越道路,下一秒被一輛車速不慢的機車一面撞上,從另一個角度看,撞擊瞬間,機車連人噴飛,地上還冒出火花,一台從巷子裡出來的轎車,還好即時煞停,才沒有釀更大的意外,遭撞的70歲老翁滿臉挫傷,不斷抽衛生紙擦拭傷口,意外發生太突然,自己也嚇壞了。

事情發生在18日傍晚,基隆市工建路,老翁要去參加老人餐會,貪圖方便,闖越馬路,天雨路滑、視線不佳,加上女騎士的車速也不慢,雙雙碰撞,重摔落地,撞擊聲音大到,引起民眾注意,看到女騎士躺在路中央,趕緊來幫忙,有人幫忙抬車,有人幫忙撐傘,協助將人送醫救治。

只是一個橫越道路,另一個則是車速不慢,最後兩人通通進了醫院,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,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老翁酒後「盧很大」!兒出腳狠踹、姊甩巴掌 社會局介入觀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