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疑進隧道視線不佳 89歲老翁開車衝對向車道擦撞2車
疑進隧道視線不佳,近9旬老翁開車衝對向車道擦撞2車。(圖/新城分局提供)

今日上午10時32分,一名89歲的羅姓老翁駕駛自小客車,沿蘇花公路由南往北行駛,行經台9線162.6公里處匯德隧道內時,疑似視線不良,整輛車開到對向車道,與對向朱姓及張姓民眾所駕駛的自小客車擦撞,所幸無人受傷,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尚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碰!老翁趕往老人餐會違規穿越馬路遭撞 女騎士噴飛躺路中

根據新城分局初步調查,由於羅姓老翁車子進入隧道時,隧道內外溫度差導致擋風玻璃產生霧氣,一度造成視線不佳,進而偏離車道釀成車禍。而警方也於隧道內實施單線雙向管制,直到中午12時20分才恢復雙向通行。


車禍當時造成隧道回堵,警方也於隧道內實施單線雙向管制,直到中午12時20分才恢復雙向通行。(圖/新城分局提供)


新城分局也呼籲民眾,行經台8、9線民眾,請小心慢行,勿超速、違規超車、酒後駕車或疲勞駕駛,以免造成自身及他人的用路安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