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日轎車撞斷產業道路電桿 駕駛棄車逃逸

台中市烏日區五福路486巷田間產業道路,10月20日深夜12點多,發生一起自小客撞斷電線桿,失控180度大甩尾卡在田間的排水溝,附近的民眾聽到碰撞聲響出來查看,卻只看到損壞的車子,駕駛不見人影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10大易肇事路段曝光! 閃光號誌路口未禮讓事故多

救護人員到場,四處搜尋黑色小轎車的駕駛或是乘客。

附近民眾說,「剛剛就是沒有看到什麼,就是聽到車轟隆一聲很大聲,來就是這樣。」

搜尋了一遍,沒找到人只好交給警方處理。

民眾表示10月20日深夜12點多聽到很大的碰撞聲,出來查看的時候也只有看到受損的車輛。小客車的左前輪嚴重受損,右側整個卡在田間的排水溝。

到場的警方仔細看了一下,小客車是先撞斷了路邊的電線桿,然後再來個180度的大迴轉。電線桿整支被撞斷,加上車上的安全氣囊全都爆開,可以想見當時黑色自小客在五福路486巷這個田間產業道路的車速不慢。

因為駕駛人肇事逃逸,警方先做好現場圖,移置擋住馬路的車輛,再來以車追人了解事故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南柳營遊覽車失控衝入對向車道司機一度受困:為閃避車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