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衰!行人沒走斑馬線被撞飛 機車直衝撞499萬保時捷

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機車撞行人車禍,機車接著失控,在沒有人騎的狀況下滑行,撞擊一輛新車價499萬元的保時捷,造成保險桿等毀損,熱心的一位雞排店老闆,幫忙指揮交通,卻又衍生出另一輛機車撞擊雞排店老闆,接連兩起車禍,導致4人輕重傷。

更多新聞: BMW撞百萬跑車 肇事駕駛:常出車禍習慣了

事發短短2分鐘之內,馬路上一片混亂,有人躺在地上一動都不動,有受傷還能動的,還有受輕傷幸好還能站的,加上來幫忙的民眾圍成一個小圈圈,又怕出更多事,有民眾說,「第一次是機車撞路人,第二次是有人協助又被追撞」,連環車禍發生在台中市美村路和柳川街口,15日晚間10點多,這位行人沒有走在斑馬線上還闖紅燈,被一輛直行機車給撞上,行人飛了幾公尺倒地,頭破血流,沒有了意識,躺在路口中央。

這時撞人的機車,在沒有人騎的狀況之下,自走幾公尺遠,撞上對向開來的保時捷跑車,新車價499萬元,保時捷車主表示,「人跌倒是不是又催動油門,油門一催就衝過去,因為前面的一起事故。」

附近的店家和民眾看到,趕緊跑到路口指揮交通,有人拿三角錐,有人用手機當手電筒,有民眾拿指揮棒,沒想到還來了一部機車,根本沒有注意車禍,直接撞上熱心指揮交通的雞排店老闆,還好只是輕傷,但是機車後座的女乘客摔飛,也當場昏迷。

被撞指揮交通民眾家屬說,「都已經有放三角錐,為什麼又要給人家撞過去。」,或坐或躺的3位傷者,最左邊的是黃姓行人,中間的是機車後座的乘客,最右邊的是林姓機車騎士,台中市消防局加派救護車支援,警方也提醒民眾,在車禍現場幫忙的時候,要隨時注意周邊狀況,免得連自己也受傷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葉晏昇、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沒斑馬線卻頻遭取締 議員轟無理代繳罰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