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不熟路況又超載!派出所前過彎失控自撞6人送醫

台南一名20歲謝姓年輕人,深夜開車載著5名未成年男女,行經善後溪美派出所前一個大彎道時,疑似不熟路況,先是撞到馬路中央的防撞桿,然後衝撞路旁電桿,轎車插進電桿和牆壁之間的縫隙,導致駕駛搶救困難。6人都分別有骨折和擦挫傷,送醫急救,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酒駕拒檢衝撞員警不構成肇逃?法官:屬殺人未遂及重傷害罪

深夜11點多,轎車快速行駛在台19甲線善化進學路段,突然一個彎道,駕駛來不及反應,直接撞上路中央的防撞桿,然後衝撞上路旁的電線桿,整台白色轎車卡在3支電桿和牆壁之間。

白色轎車內包含駕駛總共有6個人,後座乘客有人在撞擊瞬間掉落到車外,癱坐在地上,有人則是被路旁民眾合力拖出來,等待救護車到來。前座兩人則因為車頭被卡的死死的,搶救相當困難,消防隊找來拖吊車把車拉出來,才順利將駕駛救出來送醫。

警方調查,駕駛是20歲的謝姓男子,其餘5名乘客則都是未成年男女,疑似是一同參加廟會活動,結束之後返家,沒想到不熟路況,在溪美派出所前發生自撞。不過,一車坐了6個人,恐怕已經超載。所幸6名年輕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,至於駕駛是否有酒駕,則還要抽血化驗,釐清車禍肇事原因。

(民視新聞 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是淹水就是車禍汐止涵洞情雨天都「愛代誌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