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推阿嬤過馬路 阿嬤腳卡輪椅「仆街」

苗栗縣一名男子用輪椅推著阿嬤要去醫院洗腎,經過路口時,阿嬤的腳突然卡到輪子,輪椅瞬間停止,阿嬤當場往前撲倒在馬路上,一動也不動,孫子和附近居民見狀都嚇了一大跳,急忙找來救護車送醫救治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危險路段設「Q版阿嬤」立牌 搞笑警語盼降低肇事率

看到燈號快要變成紅燈,孫子推著輪椅快步要通過十字路口,沒想到中途輪椅突然停止,坐在輪椅上73歲楊姓阿嬤臉部朝下,直接往前撲倒在馬路上,一動也不動,不但孫子手足無措,連附近民眾都嚇了一大跳。頭份派出所長林煥然表示,「因為阿婆的腳卡住不慎往前摔倒,造成四肢多處擦傷,目前無生命危險。」

附近居民指出,當時輪椅沒有遭到其他車輛碰撞,為何輪椅會停止、往前摔,大家都感到莫名其妙,一度懷疑是路面崎嶇不平,警方進一步調查才發現,原來是行進途中,阿嬤的腳卡到輪子,才會發生意外。警方指出,孫子原本是孝順要推著阿嬤到醫院洗腎,卻因為一時疏忽沒有繫安全帶,導致阿嬤受傷,他也非常自責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中生穿越馬路被撞飛頭也沒回!廂型車駕駛飛快肇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