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雄7旬翁「暴衝」撞3車 又遭推土機墜壓
高雄一名魏姓老翁駕車突然不明原因暴衝,一連波及3輛車子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昨日晚間6時30分左右,一名72歲魏姓老翁駕駛自小客車行經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右轉明華一路,準備停靠路邊,但不明原因突然暴衝,一連撞了2輛車,其中1輛車又再波及旁邊的小客車,一共連撞3車。魏姓老翁胸部挫傷及右手擦傷,經由救護車送高雄榮民總醫院,救治後無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驚天連環撞!轎車失控暴衝毀3車 遭推土機「飛天重壓」

昨日晚間高雄左營區傳出連環車禍,72歲魏姓老翁駕駛銀色自小客車,沿博愛二路南向北行駛,右轉明華一路後準備停靠路旁接送親友,但車輛不明原因暴衝。魏男車輛先是擦撞明華一路對向車道停等紅燈的自小客貨車,又再滑行至富民路口撞及路口停等紅燈的藍色自小貨車,該藍色自小貨車又碰撞波及旁邊的自小客車。

一輛銀色自小客車突然不明原因暴衝,撞擊其他車輛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發生碰撞後,藍色自小貨車上附載的推土機滑落,造成魏男的自小客前車頭嚴重毀損。其他車輛皆有受損,不過被撞擊的駕駛均無受傷。肇事魏姓駕駛胸部挫傷及右手擦傷,經由救護車送高雄榮民總醫院,經救治無生命危險,其餘當事人均未受傷。

警方獲報後趕至現場測繪拍照,並積極調閱路口監視器,以釐清肇事原因。經警方實施酒測,4位駕駛人均無酒精反應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汽車暴衝波及四車 幸無嚴重傷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