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狠撞80歲機車阿嬤再撞計程車 酒店妹酒駕闖紅燈肇逃落網
一名騎機車的80歲阿嬤在等紅燈時遭酒駕駕駛撞倒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今日上午近11時許,台南中正西門路口發生酒駕肇逃車禍。一名酒店妹駕駛黑色自小客車撞倒一名在路口等紅燈的29年次騎機車阿嬤後,再撞計程車並闖紅燈逃逸。警方出動圍捕成功逮到人,不過在圍捕過程中有一名警員受傷。而從監視器畫面可見,事發當下,阿嬤停在一輛計程車後等紅燈,正緩緩往前移動時,後方突然出現這輛車直接狠撞,畫面讓人看了相當膽戰心驚。

更多新聞: 男酒駕自撞護欄翻車 釀2死3傷慘劇!

從另一台行車紀錄器的角度看,只見這輛酒駕酒店妹開的自小客車撞倒阿嬤後,筆直往前闖紅燈逃逸,後方車輛緊緊跟隨錄下這一切,沿途可見一名員警馬上拔腿追上去,好不容易追到這輛車,車子卻再又疾駛逃逸,並又擦撞一台機車,機車騎士當場重心不穩,機身往地面傾,還有許多不明碎片掉出來。

一名酒店妹酒駕逃逸,警方衝上去追趕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情侶騎車撞飛路人「裝忙領錢棄車溜」 落跑全都錄! 警調監視器追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