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追撞機車竟拖行起火 駕駛棄車逃逸.騎士命危

一名李姓騎士,昨天行經嘉義大林鎮中興路二段時,遭一輛汽車從後頭追撞,人重摔倒在路中央,不過肇事汽車不但沒有下車察看,反而拖行機車加繼續開了兩公里,直到汽、機車都已經起火,他才棄車逃逸,男騎士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,而肇事車輛與車牌不符,警方還在追查肇事駕駛。

更多新聞: 飛來橫禍!機車騎士遭曳引車、貨櫃車夾擊不治

機車騎在馬路上,突然間一輛轎車從後頭直接追撞,男騎士遭撞飛倒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,不過肇事駕駛不但沒停車,還推車卡在車頭的機車一路往前飆,因為與路面的高速磨擦加上汽油引燃大火,肇事車輛就如同大火球一般繼續行駛,直到看不見前方道路,駕駛才決定棄車逃逸。

嘉義警大美派出所所長吳政冠說,「差不多拖行約兩公里然後該駕駛人,看見那個火勢很大疑似下車,往田園田裡逃逸。」遭撞擊的機車燒得只剩骨架,汽車的車頭以及駕駛座、副駕駛座也燒的面目全非,但嫌犯卻已經逃逸無蹤。吳政冠表示,「車牌號碼查出來跟車身的號碼不符。」至於遭撞的機車騎士,因為嚴重腦出血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。

遭撞騎士父親不捨,「也是祈禱看他血能不能止得住,因為我們昨天晚上去醫院看的時候,他還在流血他很孝順,他還有一個小孩子要養。」騎士的父母說,兒子當時是要到郵局辦事,沒想到剛出門大約十分鐘就遇上劫難,現在只希望愛子能夠度過難關,也期盼警方盡速將惡劣的駕駛繩之以法,還給家屬一個公道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悚畫面曝!國1「偏移」 擦撞槽車轎車彈飛「翻滾6圈」才停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