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離家剩200公尺! 騎士遭化學車追撞 應聲被推撞前方貨櫃車慘被夾死
江姓騎士今天上午沿著台2線往回家的路上,遭後方貨櫃車追撞,再撞上前方貨櫃車,騎士被夾在兩車中間,當場死亡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新北市一名江姓騎士今天上午沿著台2線往回家的路上,沒想到離家僅剩200公尺,突遭後方化學車追撞,再撞上前方貨櫃車,被夾在兩車中間,當場死亡。警方獲報抵達現場,目前釐清肇事原因中,並呼籲用路人注意行車安全。

更多新聞: 轎車追撞機車竟拖行起火 駕駛棄車逃逸.騎士命危

警方調查,42歲江姓騎士11時30分左右,行經瑞芳區台2線75.3公里時,遭後方48歲周姓駕駛所開的營業貨櫃曳引車追撞,接著再推撞前方貨櫃車,江男應聲被夾在兩車之間,當場死亡。

據了解,當時因天雨路滑,周姓駕駛所開的曳引車未與前車保持距離,才會發生發生追撞。值得一提的是,死者住海濱里,當時正準備回家,案發地距離住家僅200公尺。

瑞芳交通分隊交通分隊長周金泉表示,目前事發原因還在釐清,他也呼籲,天雨路滑,提醒用路人注意行車安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