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阿龍在哪?」萬華3煞夜闖民宅 3對2打不過反被奪刀掛彩

台北市萬華深夜不平靜,3名惡煞帶著刀槍,來到住宅區找人,屋內一對鄭姓兄弟說不知道,雙方爆發口角當場打起來,3名惡煞雖然有備而來,有刀有槍,卻反被兄弟檔奪刀砍傷,2人受傷逃跑不及,快打警力出動逮個正著,還查獲大量槍械!

更多新聞: 驚險!男不滿被勸阻抽菸竟揮刀 正義哥為保護妻小「奪刀制伏」

3名惡煞騎乘2輛機車,半夜2點多,來到萬華一處巷弄住宅,原本是帶著刀械尋仇,準備逞凶鬥狠一番,卻被屋內一對兄弟反擊,3人落荒而逃,警方到場時,兄弟檔只有輕傷,3名惡煞,2個負傷落網,其中1個還被刀尖戳傷腳,倒地不起。

附近民眾說,應該有吵架,當時聲音很大,大概持續十幾分鐘,「聽到就是互相打鬥互相丟東西這樣,因為我那時候在睡覺」案發在台北市萬華民和街,附近鄰居說一向都很平靜,不知道為什麼半夜突然聽到吵鬧聲,沒多久警車、救護車都到場。

警方調查,蘇姓男子和2名陳姓男子一夥,帶著大批刀械來到人,詢問屋內兄弟檔阿龍在哪,雙方一言不合開打,3打2,兄弟檔雖然人少,卻立刻奪下刀子反擊,結果原本要來尋仇鬧事的,一個右手被砍傷,一個右腳被戳傷,另一個趁機逃跑。萬華分局副分局長左慧中表示,「總共有3名嫌犯攜帶刀槍,進入本轄的民和街民宅,與民宅內兩名鄭姓男子發生扭打,蘇陳兩名男子在打鬥過程中,反遭鄭民奪刀刺傷。」

鄭姓兄弟頑強抵抗,只有被刀輕微劃傷,向警方供稱對方來找人跟他們吵起來,屋內都沒有自己的武器,全是對方帶來的,警方在現場查獲手槍,但未擊發研判卡彈,還起出刀子、鋸子,連羽球拍也成了械鬥武器,雙方5人都依聚眾鬥毆罪嫌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機車維修問題兩派人馬相約談判衝突前警火速到場逮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