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廳前大亂鬥 男遭棍棒追打業者直呼委屈「罕見與警方出面說明」

高雄市一家舞廳今年(2020年)7月上旬曾經發生酒客暴力衝突刺人致死的事件,今天(18日)又有酒客大亂鬥,一群酒客散場時,疑似因為搶搭計程車發生肢體衝突,拿出棍棒當街追打,被打的男子頭部受傷送醫,事發後業者貼出公告休業3天,還罕見的和警方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警防夜店鬧事出新招!酒客散場「人牆」立即驅離

舞廳外發生舞廳外發生大亂鬥,一名男子朝著另一人揮拳,十多個人場面混亂,還看得到至少有兩個人,疑似拿出棍棒追打。

男子遭人包圍追打,還被一腳飛踢倒在地上,好幾名穿西裝的舞廳人員趕忙勸架安撫,緊急拉開雙方後,才宣告平息。

高雄新興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表示,「被害人頭部受傷手部也受傷。」

被打的蘇姓男子頭部受傷包紮,而傳出暴力事件的舞廳,事發後貼出公告休業3天,業者自認委屈,還罕見的和警方一起出面說明。

舞廳經理盛文智說,「我覺得很無辜真的是酒客...,那個被打酒客就是有紀錄的,酒喝下去就是一蹋糊塗。」

偵查隊長林宗賢說,「他講話語氣還有他講了一些不雅字眼,引起一些酒客不滿,被害人有說他是要出來搭車的時候,搶車有發生這樣的事情。」

警方當時獲報到場後,鬧事的酒客早就鳥獸散。再看一次鬥毆畫面,一度傳出有人當街亮刀,事後證實事這兩人拿的應該是甩棍。

舞廳經理盛文智說,「他們口袋裝著還是背包背著,背包有時候很多人進來我們不可能...,我們也不是執法人員也不能檢查。」

偵查隊長林宗賢說,「不能讓他們結帳買單的時候相遇在一起,這樣更容易有發生口角的機會,舞廳從7月發生案件到現在,我們一直要求他做好自主管理,避免再發生相同事端。」

臨近店家表示,「畢竟我們商家都在旁邊也是會怕,會有點影響生意。」

警方目前鎖定施暴的男子查緝中,不過這家舞廳7月上旬才剛發生酒客衝突刺人致死事件,如今又傳暴力鬥毆,警方強調業者的自主管理要是沒辦法落實,將會到店家周邊持續路檢。

(民視新聞/呂鎌顯、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舞廳命案業者"無責復業" 高警察局長:無法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