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雄舞廳又爆出酒客衝突 業者致歉再度宣布停業3天

高雄市美麗華舞廳7月間才發生鬥毆兇殺事件,引發治安敗壞疑慮,前警察局長李永癸遭撤換,今天清晨舞場又發生酒客糾紛,舞場經理盛文智宣布即日起停業3天,並向社區致歉。

更多新聞: 高市新興區舞廳連兩起刑案 警局長撂重話:案件沒查清楚不能復業

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的美麗華舞廳今天清晨6時許,舞廳前發生酒客糾紛,被害人蘇姓男子(約40歲)遭到棍棒打傷頭部及手部,不過蘇男未報案;係分局接獲舞廳附近民眾通報才循線訪查了解事發過程。

由於美麗華舞廳於今年7月間在門口發生兇殺事件,警方撤換高雄市警局長改由劉柏良出任局長,後來舞場又發生遠洋漁船船員違反「居家檢疫」規定趴趴走上舞廳等事件,讓美麗華舞廳成為警方勤務的重點。

新任警察局長劉柏良上任後,帶隊臨檢,還對所有特種營業場所業者提出警告,「既然要做業者,就要有自主管理的能力,沒這個能力,就不要吃這行飯」,後來業者以「整修內部大消毒」名義宣告暫停營業10天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舞廳前大亂鬥 男遭棍棒追打業者直呼委屈「罕見與警方出面說明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