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維修問題兩派人馬相約談判衝突前警火速到場逮人

高雄兩名男子,因為機車維修問題槓上,雙方相約談判,一大群年輕人聚集在廟前,幸好衝突發生前警方及時到場,短時間內將人通通逮捕歸案。

更多新聞: 反目成仇!好友家飲酒未收拾 狹路相逢起口角 直接到對方住處開打

好幾部機車突然聚集在廟前面,不久後,還有其他車輛趕來支援,沒多久,另一派人馬也到場,雙方手裡拿著棍棒,衝進巷子裡,眼看衝突一觸即發,警方到場了。

警方當場將人帶回,繼續在公園周邊搜索,追查可疑份子。

事件起因,原來是兩名少女互相借用機車,後來機車壞了,兩人各自找來朋友助陣,最後少女的朋友李姓男子,委託另一名莊姓男子幫忙修理機車,沒想到莊姓男子不但沒修車,還偷騎出門,被發現後,雙方在網路互嗆,接著相約談判。

楠梓分局偵查隊長徐文鴻表示,「機車遺留在現場,我們研判應該是滋事份子遺留的,所以我們想了一招 把機車全部運回分局。」

修車糾紛差點演變成鬥毆衝突,幸好警方及時處理,帶回16名年輕人,依照社維法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黃建宇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驚傳幫派鬥毆事件!原來是...柴山獼猴們搶食衝突